close

雖然已經考完試了,
但壓力一直存在著,
總覺得這年紀的我應該是要玩瘋了,
可惜我沒有。
或許是學校離家很遠、
或許是同學都住在不同地方、
或許是跟大家不熟,
我遺忘了小時候那種隨時隨地都可以大笑的那種快樂,
為什麼 ?
因為社會的現實,打破我小時候的幻想,
因為壓力的存在,我忘了那時的快樂,
總覺得上了高中後的我,像行屍走肉一般,
一直重複著做一樣的事,
總覺得想改變,但現在的我能改變什麼呢 ?
每天每天一直在寫功課考試




我的人生像是被作業與考卷堆疊出來的


<< The   End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